5491537_orig

回來痞客邦看看大家囉~

呃⋯⋯大家好像都跑光光了餒哈哈哈

不過沒關係來是上來跟大家分享好康(?

因為換電腦還沒灌軟體和隨身碟的素材檔案全不見的因素啊

(以前辛辛苦苦累積收集的美麗素材全沒惹QQ)

之後要回到製圖界有點困難而且也有點懶的慢慢去找素材XD

不過不要緊的!我就算沒有PS也會分想一些色調給大家

只是僅限於手機啦哈哈哈😅而且也無法直接套用需要慢慢照步驟調

需要的軟體就是現在大家最愛的:VSCO

他的濾鏡真的都超美啦😍😍😍我是他的忠實粉絲XD

也為了調出好看的特效買了一套他所有的濾鏡

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是他的使用愛好者,就更不錯過啦~

這次分享色調先在痞客邦試水溫,如果真的有成功調出來

我再發上去IG讓更多愛好者能共享美麗的特效❤️

好啦不多說了,手機打開VSCO開啟圖片調色吧!

(以下圖片是已調好提供參考的唷~~什麼照片都可以使用哦)

undefined

以上數據僅供參考,曝光、陰影補償、清晰度、銳化依照圖片的亮度和解析度調整

讓你們看到本人真是害羞哈哈哈XD希望不嫌棄這次的色調分享喔~

我個人喜歡白色又很乾淨的色調啦,只是我IG上多數調的比較亮一點

希望大家都能成功的調出來喔!有不懂的可以留言問我或者IG上找我哦😄

那這裡我就先下台一鞠躬啦~我會再慢慢調出更多美麗的色調的~😊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